•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    日期:2023/06/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1日,“筑梦沈农人,铸魂爱国心”2023届毕业生升旗仪式在凡舟体育场举行,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仪式。

    王铁良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离校开启新旅程的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慎思明辨,提升视野涵养,笃行实干,磨砺意志品格,要脚踏实地、勇毅笃行,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担起历史赋予青年一代的责任,在各行各业作出沈农贡献。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023届全体毕业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沈农学子勇于担当的信念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2020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植物保护学院唐嘉诚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升旗仪式结束后,毕业生纷纷表示,永远牢记母校殷殷嘱托,一定继承和发扬沈农优良传统,拼搏进取,用辉煌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司海洋]


    审核人:张美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