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土环学院研究生获2022年辽宁省研究生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23/03/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第22届中英资源与环境协会年会暨“2022年辽宁省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在论坛期间举办的自然科学学术成果竞赛中,我校土地与环境学院硕士研究生李诗彤撰写的论文“Macro- and microplastic accumulation in soil after 32 years of plastic film mulching”获一等奖。硕士研究生王丰、李颖撰写的论文分获二、三等奖。

    辽宁省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为进一步加强大专院校与科研院所文化建设,营造浓厚学术氛围组织创办的。在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思想交流,培养研究生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论坛期间评选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旨在鼓励在自然科学领域不断探索的青年学子。(土地与环境学院 丁凡)

    审核人:邹洪涛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