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场“大学生+乡村振兴”实践论坛

    【来源:    日期:2023/03/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2日,我校举办首场“大学生+乡村振兴”实践论坛,论坛由校团委、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研究生院、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联合举办,旨在总结“大学生+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成果,促进本硕博学生跨学科专业交流,为学生更好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提供指导。

    论坛上,来自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工程学院的4个社会实践调研组,分别就大固本村、下营子村、双榆树乡、青山村玉米产业情况的调研成果进行汇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阮燕晔教授、农学院王宏伟副教授应邀参会并现场点评。校团委书记柴宇以内蒙古开鲁县深化三产融合发展为例,介绍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科技促进玉米高产高效的典型经验。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和服务乡村振兴博士团成员参加论坛。(校团委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研究生院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