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艺学院王峰教授荣获2022年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

    【来源:    日期:2023/03/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2022年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园艺学院王峰教授获此荣誉,全国50人入选。

    王峰教授是我校现代设施园艺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期从事设施蔬菜光温信号交叉互作机制与抗逆调控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面上项目等十余项科研课题。在New Phytologist,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Plant Physiology等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件。

    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于1988年由中国农学会设立,是全国青年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最高学术奖励。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奖励在我国农业科技创新、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农业科学和技术带头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宗晓萌 园艺学院)


    审核人:李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