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博士研究生王岩峰荣获中国双创典型导师称号

    【来源:尚滢    日期:2023/03/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26日,2023年中国网创业创新发展战略论坛在北京举行。我校2020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生王岩峰应邀出席并荣获中国双创典型导师称号。

    王岩峰长期致力于以区域公用品牌产业提升为主的创新创业活动。他2017年入驻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带领团队进驻北镇,从创新管理模式、规范种植模式和培育品牌化经营模式三方面着手,帮助北镇葡萄产业实现净增收11.32亿元,品牌价值提升66.67亿元。先后获评农业农村部“农村实用人才”、教育部“青春该有的模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度新闻人物”、辽宁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荣誉,并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辽宁省金奖。

    王岩峰获评中国双创典型导师称号,将有力助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蓬勃发展。据悉,创新创业学院目前正积极开展“创新型企业育苗行动”融合人才培养和企业孵化,构建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合作办学、评估认证、师资培训、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现代产业学院。全力探索“思创、专创、科创、就创”“四位一体”及“专业-就业-创业-产业”“四业一链”融合发展路径,推动“双创”工作开花结果。(创新创业学院 邵琪)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