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力促就业春行早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走访用人单位

    【来源:    日期:2023/02/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领导班子率领专业负责人、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先后走访辽宁菲迪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兴城市佳盈伟业海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锦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锦州市动物卫生监督中心)等24家企事业单位,在深化校企合作的同时,共募集大学生就业岗位565个,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通过和企业深入交流,学院详细了解用人需求和行业发展情况。并就学生实习实践、定向培养、就业创业,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共建科技研发平台等事项达成合作共识。学院结合用人需求和2023届毕业生求职意愿,完善了学生一人一策档案和就业指导动态数据库,目前已有53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为深入推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不断完善“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校企携手并进,学以致用、产学研融合,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全面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 李亮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振) 

     

    审核人:方永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