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宫香伟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来源:尚滢    日期:2023/02/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我校农学院青年教师宫香伟副教授入选。目前,我校已有两位教师入选该青年人才项目。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中国科协于2015年启动的青年科技人才培养计划,旨在探索创新青年科技人才选拔培养机制、培养模式、评价标准,培育造就大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打造国家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该项目由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具体实施,主要帮助对象为32岁以下优秀的青年科技人才。

    宫香伟副教授是中国农学会杂粮分会委员,主要从事作物多样性种植与保护性耕作制度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辽宁省科技厅项目等科研课题,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Field Crops Research,Soil & Tillage Research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人才工作办公室 农学院)


    审核人:李晓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