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水利学院进行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专业校内认证预评估

    【来源:何睿轩    日期:2023/01/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30日,水利学院邀请专家线上进行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专业校内认证预评估工作。副校长吴东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家组组长为大连理工大学马震岳教授,成员有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游晓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郑州大学韩菊红教授、河海大学顾圣平教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刘海卿教授。

      专家组在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现场提问的基础上,反馈了本次预评估的整体情况,表示两个专业建设培养目标明确,教学质量评价机制健全,办学条件保障有力。专家组成员还分别就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水利学院对专家组反馈意见完全认可,表示将对专家组反馈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落实,按照“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OBE理念,深入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教务处负责同志,水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相关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会议。(水利学院 赵荣飞)


    审核人:范昊明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