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6位研究生导师、3个导师团队获评辽宁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或导师团队

    【来源:何睿轩    日期:2023/01/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发布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结果,我校李天来、陈启军、迟道才、纪淑娟、汪景宽、张志宏6位研究生导师入选优秀研究生导师,陈温福、齐红岩、王爱德领衔的3个研究生导师团队入选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

      本次评选是辽宁省的首次,旨在鼓励和表扬全省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师团队,共评选出109位优秀研究生导师和53个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

      多年来,学校通过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强化制度体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构建了较为完整的研究生导师能力素质提升体系。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选树典型、推广经验,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生院 顾汉龙)

    审核人:高云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