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承办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

    【来源:    日期:2022/12/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食品学院和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共同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收到省内29所院校选送的464项作品,参赛主题涉及果蔬加工、粮油加工、畜产品加工、水产品加工、食用菌加工等多个类别。大赛评选出一等奖61项、二等奖94项、三等奖161项、优秀奖115项。

      本项创新大赛是我省唯一食品类省级大学生创新大赛,是由我校2018年发起的,其前身是我校食品学院于2005年组织开展的食品知识技能大赛和食品创新大赛。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强化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为食品相关专业优秀人才的培养搭建平台。自成为省级赛事以来,迄今累计有来自30余所院校的5300余名学生参赛,在开拓学生学术视野的同时,促进了省内兄弟院校间的学术交流,也为推动我省食品工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食品学院 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审核人:孙炳新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