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4篇论文在辽宁省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研讨会征文评选中获奖

    【来源:    日期:2022/12/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公布第一届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研讨会征文获奖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送的4篇论文获奖。

    杨硕“绿色发展理念的整体性研究”论文获一等奖,王真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教学的理论构建与实践探索”论文、李佳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三重逻辑思考”论文获二等奖,谭月明 “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论文获三等奖。

    多名教师获奖进一步激发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理性阐释的热潮。学院今后将继续在深入学习、深度研究、融入教学、科学运用上下功夫,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马克思主义学院 杜人杰)

    审核人:许晓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