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博士后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2/12/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6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博士后工作线上推进会,全面总结我校博士后工作经验和成效,持续推进博士后工作高质量发展。东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马玉杰应邀作报告。

    会议报告强调,要充分认识博士后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其人才“蓄水池”作用;要努力提升博士后管理水平,规范有序做好进站、中期、出站等环节工作,推进博士后工作提质增效;在站博士后要立足研究领域,强化科研攻关,力争多出成果;要充分利用好学校搭建的平台,积极参加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揭榜挂帅”等活动,为推进人才强校作出贡献。

    马玉杰以“立足学校实际,做好博士后工作”为题,为设站单位开展博士后招聘培养、考核、支持政策以及博士后基金申报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我校作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罗海山进行科研经验分享。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还全面总结了我校博士后工作经验和成效,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

    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博士后流动站人员、在站博士后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人才工作办公室 张宁宁)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