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李天来院士与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共话青春成长

    【来源:尚滢    日期:2022/11/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6日,李天来院士以“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闪光”为题,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作报告,共话青春成长,砥砺奋进人生。

    李天来院士从充满沈农精神的自信自强、打牢人生发展的基石、度过有意义的学生生活三个方面作精彩分享。李院士深情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从幼时家贫而不辍志、坚定求学信念,到勤学笃行、获得助学金坚持完成学业,再到毕业留学海外返回母校从教……李天来院士又深情讲述了沈农发展历史,让师生从沈农今昔对比的时代变迁中感受沈农的发展与品质,寄语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矢志创新自强,传承沈农红色基因,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使命,用无悔青春谱写人生华丽的篇章。

    与会师生深刻地感受到,在李天来院士闪耀的学术成就背后,是他对科技报国崇高理想信念的坚守和几十年如一日对科学的热情专注、永不言弃坚韧而执着的追求。师生纷纷表示,要以院士为榜样,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勇毅前行。

    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近300人聆听报告。(经济管理学院)


    审核人:刘丽娜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