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第22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来源:尚滢    日期:2022/11/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6日,我校第22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党委副书记辛彦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题为“做一名有沈农特色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首场报告。

    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教育科技人才三个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三个务必”的实质内涵,全面理解“五个牢牢把握”五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学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听党话、跟党走、做贡献。

    报告深情回顾了学校建校70年走过的风雨历程,回望了十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勉励青年学生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勤奋学习,努力奋斗,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报告寄语沈农青年,要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理想信念,让沈农品质成为大学期间学习生活以及未来人生道路上战胜一切困难的精神力量和法宝;要做讲诚信的沈农青年,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让诚信成为当代沈农青年学生该有的样子。要做党的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壮丽青春,实现人生价值。

    校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校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管理部学生干部共194人参加培训。(校团委 李峰)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