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    日期:2022/11/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5日,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辛彦军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校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勤奋学习,要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弘扬“忠诚、奉献、创新、自强”的沈农品质,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乡村振兴、人民幸福为己任,努力成长为祖国需要的高层次农业人才,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要求,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要深刻认识改革的重要性,把改革作为提高服务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契机,全面贯彻落实改革要求,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努力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为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条件,主动关注学生需求,及时回应学生关切,认真听取学生建议,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形成工作合力。

    学生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65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66届学生会委员会。马骏骐、陈美池、徐静蕾、鲁跃、魏可育当选第66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研究生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36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37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王子铭、王禹策、刘馨婷、宋婉莹、褚文龙当选第37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沈阳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李思梦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市学联致贺信,高度评价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服务、引领同学成长成才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主动适应同学成长成才新常态,切实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139名本科生代表和121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 李峰)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