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3名教师获沈阳市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资助

    【来源:    日期:2022/10/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沈阳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22年“沈阳市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名单,我校园艺学院张俊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王显玲、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吴高峰获资助。

    “沈阳市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沈阳市科技局为贯彻落实《中共沈阳市委沈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盛京人才”战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人才高地的意见》和《沈阳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重要举措。主要用于重点支持具有优秀科技创新潜能,课题研究方向和技术路线有重要创新和应用前景的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截至目前,我校共有36人获该项目资助。(人才工作办公室 张宁宁)


    2022年度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表

    项目名称

    学院

    项目负责人

    草莓品质与抗病关键因子挖掘与应用

    园艺学院

    张俊祥

    非生物胁迫下调控叶片生长发育的新基因挖掘及其作用机制研究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王显玲

    基于ceRNA网络探讨蛋鸡脂肪肝出血综合征的发病机制及牛磺酸对其防控作用的研究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

    吴高峰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