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兴辽英才”海外青年论坛暨作物学国际学术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9/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0日,我校举办首届“兴辽英才”海外青年论坛暨作物学国际学术会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区树俊博士、密苏里州立大学杨兵博士等国际学者应邀在线上作学术报告。

    论坛期间,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辽宁省“兴辽人才计划”、沈阳市“兴沈人才计划”以及我校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政策,诚挚邀请海内外人才加盟,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150余名师生线上参会。

    本次论坛聚焦国际学术前沿,为作物学领域研究搭建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同时,搭建政策解读人才发展合作的平台,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实施。(人才工作办公室 张宁宁 农学院 姜英)

    审核人:闫桂波 李晓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