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活动月方案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2/08/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5日,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活动月方案座谈会,启动“迎校庆 谋新篇 开新局”教学活动月。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

      “教学活动月”活动将从学院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诚信校园文化建设、细化过程考核实现教考分离、聚焦通专融合组建工作室、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六个方面进行。

      2020年理学院率先开展题库建设、教考分离,作为学校基础教学部门,始终坚持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这一宗旨。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修订题库建设,不断深化课程改革、规范课程管理,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全面实现数理化教考分离。

      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理学院 郑钰)


    审核人:王丽娟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