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回访抚顺地区优质生源基地校

    【来源:    日期:2022/08/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5日,党委副书记辛彦军带队回访抚顺地区优质生源基地校并召开座谈会。抚顺市教育局纪检组长王晓飞出席会议。

      学校向16所优质生源基地校的老师、新生及家长代表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就业前景和继续深造等方面情况,并为今年考取我校的8名新生代表发放录取通知书,鼓励新生同学提前做好规划,在大学里努力学习,再创佳绩。

      座谈会后,学校一行到抚顺市南口前镇对水利学院2021级贫困生进行家访,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水利学院负责人及学生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水利学院 闫思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审核人:徐坤鹏
    编辑:韩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