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再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志性人才项目

    【来源:尚滢    日期:2022/08/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5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志性人才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植物保护学院栾军波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人才项目。这是我校自主培养国家级科技创新人才的又一重大成果,对提升我校植物保护领域科研水平、更好推动原始创新与前沿探索具有重要意义。

    栾军波教授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均毕业于我校植物保护专业,2017年作为高层次人才回校工作,现任植物保护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植物保护学科带头人、植物保护专业负责人和省教育厅经济与应用昆虫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昆虫-微生物共生关系领域研究,主持国家级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项目等研究课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苏维娜)

    审核人:李益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