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6名博士研究生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资助

    【来源:    日期:2022/07/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公布,我校土地与环境学院博士研究生刘旭等6人作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获得资助,联合培养学校包括苏黎世大学、波恩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等国际院校。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为服务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而设立的专门项目。获批人员留学期间的国际旅费及奖学金、生活费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2016年以来,我校共有66名研究生获得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均前往世界一流名校联合培养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院 王丹 吴家旭)

    审核人:高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