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6篇论文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    日期:2022/06/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队伍铸魂育人能力”主题征文活动中,我校6篇论文获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崔润东、陈阿梅撰写的论文《中共党史艺术化课程体系建设的实践探索》荣获一等奖,郭志宏撰写的《张克威精神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路径研究》、程恩思撰写的《历史、理论、现实和实践: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的四重维度》、廉旭撰写的《秉持初心:中国共产党成就百年事业的不二“法宝”》、韩丽撰写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4篇论文获二等奖,王鑫撰写的论文《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理念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因》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铸魂育人,依托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面向全省高校开展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阿梅)

    审核人:崔润东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