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生物炭研究院荣获2021年度“辽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来源:    日期:2022/05/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我校国家生物炭研究院“辽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生物炭研究院团队共有23人,35周岁以下青年14人,是一支充满活力的年轻科研队伍。团队锚定秸秆等农林废弃物炭化还田技术研制与创新,坚持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秸秆炭化还田”相关技术与产品在国内大范围推广应用,为耕地质量提升、粮食增产、化肥减量、固碳减排和农民增收“护航”。团队研究成果入选农业农村部引领性技术2次,获省部级科技奖励一等奖3次。曾获评“辽宁省农业科技创新团队”。

    生物炭研究院团队获得辽宁青年五四奖章,对我校青年是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在五四精神的引领下,我校青年矢志不渝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校团委 李丛丛)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