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高校思政课创优计划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信东旭    日期:2022/01/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辽宁省高校一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单、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真新申报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入选一流思想政治理论课,孙淑军主持的“基于雨课堂+思维导图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张宏伟主持的“地方红色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获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工作,坚持立足人才培育方案,深度融合学校办学特色,全面改进思政课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不断深化新时代思政课教学规律研究,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真新 张宏伟  教务处 孙戌旺)

    审核人:许晓辉
    编辑:信东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