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办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1/12/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7日,学校举办2021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天来院士,辽宁省教学名师、食品学院孟宪军教授分别作“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指导教师”“谈指导研究生体会”培训报告,鼓励研究生导师身正为范,肩负起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崇高使命,持续提升业务能力,面向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创新人才。

      会议还就做好研究生导师培训组织管理工作、建立健全研究生导师培训制度建设、打造研究生导师学术团队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是2021年首场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50余名新增研究生导师参加培训会,校外研究生导师和省内其他涉农高校研究生导师200余人线上听取培训报告。(研究生院 彭博)

    审核人:迟道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