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3支青年团队荣获沈阳市“青年突击队”称号

    【来源:    日期:2021/11/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发布通报,授予我校水利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教学科研创新团队、食品学院动物性食品加工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党史”宣讲团2021年度沈阳市“青年突击队”称号。

      自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来,学校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郁氛围有力激发了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创新活力,受表彰的3支团队是我校青年教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教学科研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代表。他们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以研促学、以学带干,在教学科研一线上不断突破创新,诠释了忠诚、奉献、创新、自强的沈农品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校团委 李丛丛)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