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21/11/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鼓励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深入生产一线服务乡村振兴,11月1日,校团委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召开“大学生+乡村振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表彰了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食品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3个先进集体,农学院“2021全国农科学子沈农调研团”等100个优秀调研团队,植物保护学院常迺滔等26名优秀指导教师,园艺学院李嘉敏等100名先进个人,以及《关于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石佛村乡村振兴情况的调研报告》等100篇优秀调研报告。

      社会实践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校引导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取得扎实成效。近几年来,我校组建2091支调研团队,深入全省围绕乡村振兴和服务辽宁地方经济发展开展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的责任与担当。

      校团委、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各学院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干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校团委 李丛丛)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