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开展高层次人才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0/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7日,党委组织部联合人才工作办公室在辽宁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教学点——辽中卡力玛水稻实验站举办首期高层次人才专题教育培训班。陈温福院士应邀作报告,副校长吕杰主持培训活动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牛巨龙出席活动。

      陈温福院士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他在接受访谈时,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沈农故事。他深情表示,学校当前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全校高层次人才要在人才强校战略中充分起好带头作用。他鼓励大家发挥科研引领作用,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产出更多科研成果,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了解,尤其通过陈温福院士的报告,对水稻实验站的建设、生物炭研发以及中国超级稻的发展历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院士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院士精神的引领示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本次培训以“学习院士精神,人才引领发展”为主题,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高层次人才政治引领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科学家精神的生动实践。学校将深入贯彻人才强校战略,定期为高层次人才举办国情、省情和校情研讨班,组织和动员高层次人才积极投身国家产业关键技术和行业共性技术等“卡脖子”问题,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我校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代表近60人参加培训。(人才工作办公室 张宁宁)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