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食品学院代表队获全国休闲食品创新大赛第二名

    【来源:    日期:2021/10/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7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公布CIFST-第三届“三只松鼠杯”全国休闲食品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我校食品学院教师杨强指导,本科生陈曦睿、李洋、李俊秀、周笑莹、宋梓琪共同完成的作品“高蛋白高纤维生酮吐司”荣获第二名。

      本次大赛以“创享青春,与‘食’俱进”为主题,参赛队伍可以选择研发坚果类、肉类和烘焙类任一创新型产品,也可以进行老品改良,使其在品质、风味等方面优于“三只松鼠”现有产品。专家从作品创新性、商业价值、技术可行性、营销方案、包装设计美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全国30所高校的328支队伍参赛,20件作品入围决赛。

      近年来,我校依托辽宁省农产品加工校企联盟,以创新创业赛事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为抓手,加强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逐步形成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良好局面。(食品学院 史海栗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宗晓萌)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