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    日期:2021/10/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7日,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副校长辛彦军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校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乡村振兴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要恪守学生本分,学习农业、热爱农业、研究农业、献身农业,努力成为祖国需要的高层次农业人才。

      会议要求,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要深化组织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为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努力开创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

      学生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64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修订并审议通过了《沈阳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65届学生会委员会,刘一峰、李思瑾、宋宏宇、邵杰当选第65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研究生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35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修订并审议通过了《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36届研究生会委员会,毛淳、张鑫、姜恺羊、祝婉莹、赖志航当选第36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嘉斌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团市委、市学联致贺信,高度评价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为市学联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树立远大志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140名本科生代表和113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 李峰)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