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兰宇荣获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科技活动项目资助

    【来源:    日期:2021/10/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0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科技活动支持项目评选结果,我校农学院兰宇副研究员申报的“生物炭调控辽宁地区主要作物农田土壤磷素转化长效作用研究”获B类项目支持,资助金额2万元。

      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科技活动资助项目重点资助由“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作为主要负责人开展的,聚焦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以及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等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要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所开展的创新型、应用型研究项目。B类项目重点资助具有较高研发价值,能提升生产效益的创新型、应用型项目或具有一定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的科研项目。(人才工作办公室 张宁宁)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