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沈河区高校联络组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21/09/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4日,沈河区高校联络组负责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刚来校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王刚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众创空间,详细了解孵化转化项目和企业情况,对我校发挥农业高校特色、紧密结合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育人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企业增值服务、“创新创业产业园”建设提供政策、场地、资金帮扶。双方还就学校综合环境治理、高层次人才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沈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同志,我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宗晓萌)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