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1/09/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安宁指导、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娄永利主讲的“走中国特色粮食安全之路”,张妍指导、硕士研究生赵泽宇主讲的“实现共产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获二等奖。魏文刚指导、硕士研究生魏善刚主讲的“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获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是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调动学生学好思政课的积极性,切实增强思政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升育人效果。

      我校高度重视思政课改革创新,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的同时,积极鼓励学生开展教学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对思政课教学内容进行深入思考,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妍)

    审核人:许晓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