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14个项目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    日期:2021/09/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21年首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14个项目榜上有名。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近年来,我校把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作为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路径,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校企深层次合作,以发展学生能力为中心,推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考核评价的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李元甦)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