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10名研究生获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

    【来源:    日期:2021/08/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公布,我校水利学院博士研究生王聪等10人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资助。联合培养学校包括瓦格宁根大学、麦吉尔大学、首尔大学等国际院校。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为服务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而设立的专门项目,旨在通过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学习,为国家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获批人员留学期间的国际旅费及奖学金、生活费将由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研究生院 王丹 吴家旭)

    审核人:高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