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21/07/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在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举办的第5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中,我校土地与环境学院刘洪彬、王帅指导,本科生甘崇威、周铭仪、宋一飞、万骞共同完成的作品“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价格参考价评估”获一等奖,刘洪彬、王帅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是全国土地管理专业大学生主题赛事之一,重点考察大学生在不动产估价实务中深入调研待估对象、全面剖析价格影响因素、严谨设计估价思路、合理选择估价方法、规范撰写估价报告的能力和水平。(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宗晓萌 土地与环境学院 刘洪彬)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