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与多所高校建立研究生校际合作关系

    【来源:    日期:2021/07/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确定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的通知,在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类别中,我校与大连海洋大学在农业工程学科、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和重庆文理学院在植物保护学科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

      此前,我校分别与大连民族大学在林学学科、与大连海洋大学在兽医学学科和生物学学科、与大连工业大学和沈阳师范大学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在农业工程学科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共设有校际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6项。

      学校积极鼓励合作院校间交流,在核心课程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教材建设、多种形式活动开展等方面大力支持校际合作项目的开展,为培养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做出贡献。(研究生院 卜丽 张鑫)


    审核人:卜丽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