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陈启军校长向2021年“四层次”人才颁发证书

    【来源:    日期:2021/07/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30日,学校举行2021年“四层次”人才证书颁发仪式,校长陈启军出席仪式并为23名通过结题的教师颁发证书。

      陈启军强调,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潜心科研、勇攀高峰,攻坚各种“卡脖子”技术难题,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把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四层次”人才培养计划是我校加强内涵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截至目前,已有1名教师获得“天柱山领军人才” 称号,17名教师获得“天柱山学者”称号,27名教师获得“天柱山英才”称号,84名教师获得“天柱山青年骨干教师”称号。

      学科建设处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研究生院 学科建设处)曲硕石]

    审核人:迟道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