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6/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3日,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辛彦军出席座谈会并与30名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俊学主持会议。

      座谈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成长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不舍之情。同学们说,在最美好的年华与沈农相遇,亲眼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变化,深感骄傲和自豪。表示一定牢记母校嘱托,秉承沈农精神,积极投身到祖国的建设发展中,让青春绽放绚丽光彩。衷心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桃李芬芳。

      辛彦军副校长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新征程中,脚踏实地、勤奋求实,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书写人生华彩篇章。(学生处 章洪丽 文/党委宣传部 尚滢 摄)

    审核人:方永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