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土环学院硕士生冯晨在国际研究生学术论坛获奖

    【来源:    日期:2021/05/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6日,在国际首届“城市食物-能源-水系统的社会经济关联(FEWSUS)”研究生学术论坛中,我校土地与环境学院刘鸣达教授指导的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冯晨荣获“最佳演示奖”,并受邀赴美参加于11月份举行的FEWSUS国际研讨会。

      该论坛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田纳西大学、中国中央财经大学和荷兰格罗宁根大学联合发起。大会组委会从15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名报名研究生中,遴选出20名研究生进行线上学术汇报,最终评选出3人赴美参加FEWSUS国际研讨会。冯晨在论坛中介绍了基于生命周期评价视角的水稻生产的环境影响评估,受到好评。我校还有一名学生也进行了线上学术汇报,两名学生均受邀成为FEWSUS联盟学生成员。(土地与环境学院 杨丹)

    审核人:汪景宽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