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3个案例获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优秀案例

    【来源:    日期:2021/05/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在全国农业专业学位教指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学术年会上,我校研究生院高云等撰写的“研究生学籍管理规范化对‘特殊情况’及时预警有效处理作用的发挥”、高华等撰写的“加强校际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协同创新,建立校际联培机制,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彭博等撰写的“弹性学制对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的影响分析”3项案例获评优秀管理工作案例。

      本次年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文件精神,探索新时代、“新农科”背景下,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机制的新路径,培养知农爱农新型高层次人才,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全国53所高校的15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评选出40个优秀工作案例。(研究生院  高华)

    审核人:高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