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辽宁省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多项比赛中获奖

    【来源:    日期:2021/05/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项目推选展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多项作品获奖。

      在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主题征文、短视频、摄影比赛、新媒体大赛等14项比赛中,我校共有12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7件、二等奖45件、三等奖41件。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在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我校教师在微课和网络文章类别中共有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2件、优秀奖1件。

      在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项目推选展示中,我校获评2020年度“辽宁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和“辽宁省优秀易班工作站”,“戮力同心 共战疫情”案例被评为“辽宁省优秀易班共建案例”,党委学生工作部章洪丽获评2020年度“辽宁省优秀易班指导教师”。

      我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易班建设为抓手,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竞赛,创作优秀网络作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运用易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的能力,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党委学生工作部 章洪丽)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