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创佳绩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4/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第37届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与交叉学科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理学院惠淑荣、杨吉会、冯大光、吕振环指导的代表队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取得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最好成绩。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内容涉及经济、管理、环境、资源、生态、医学、安全等众多领域。

      竞赛分为“数学建模竞赛”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两种类型,设置连续型、离散型、大数据、运筹学与网络科学、环境科学、政策6种题型。学生就选定题型完成建模、求解、验证及英文论文撰写。(理学院 惠淑荣)


    审核人:杨吉会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