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21/04/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4日,辽宁省2021年“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农科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沈阳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蔡民、副主任王宪明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副校长辛彦军出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等433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3395个。现场设置政策宣传区、征兵宣讲区、企业招聘区、信息发布区、面试指导区、直播区6个功能区,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政策咨询、技能指导、创业项目展示等服务。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年9月以来,通过沈农智慧校园就业平台吸引1116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2808家用人单位在线招聘,提供岗位347140个。成立校级就业创业工作坊,帮助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雷)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