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召开“通专融合”提升基础课教学质量专题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04/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3日,学校召开“通专融合”提升基础课教学质量专题座谈会,就《沈阳农业大学实行通专融合提升基础课教学质量建议(试行)》进行座谈研讨。校长陈启军出席座谈会,副校长王铁良主持会议。

      理学院、外语教学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基础课教学情况。陈启军校长在座谈时指出,一流本科教育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核心任务,基础课则是本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奠基石。全校要把提升基础课教学质量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通专融合”,打造各类特色班,培养卓越人才。要创新基础课教学方法,推动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结合农业科技前沿、学术研究对通识教育内容进行不断更新与补充。要鼓励基础课教师充分释放教学热情和创造潜力,努力培养具备健全人格、宽厚基础、创新思维、全球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青年人才,培养学生服务乡村振兴实践能力。

      学校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理学院和外语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教务处 张布)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