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2部研究生教材获首届辽宁省教材建设奖

    【来源:    日期:2021/03/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首届辽宁省教材建设奖评选结果,我校陈温福教授编著、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的《作物高产理论与实践》,邹洪涛教授编著、中国林业出版社出版的《环境化学实验教程》2部教材荣获首届辽宁省教材建设奖(研究生类)。陈温福教授编著的《作物高产理论与实践》被推荐参评国家优秀教材建设奖评选。

      辽宁省教材建设奖是全省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由辽宁省教育厅承办,每4年评选一次。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制定研究生教材编写支持办法和优秀研究生教材评选奖励办法,引导广大研究生导师坚持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编写立足区域实际、总结实践经验、彰显辽宁特色的教材,为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和辽宁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研究生院 高华 张鑫)

    审核人:卜丽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