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44名学生获评沈阳市“十百千”大学生

    【来源:    日期:2021/03/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在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开展的2020年沈阳市“十百千”大学生评选活动中,我校44名学生受表彰。其中,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柳想获“沈阳市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宋思琪等3名学生获“沈阳市模范大学生”荣誉称号,2018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王梓宁等40名学生获“沈阳市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沈阳市“十百千”大学生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和选树大学生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学校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将优秀大学生选树工作同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效结合,营造向先进学习、向模范看齐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党委学生工作部 章洪丽)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