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火炬社社会实践成果获“最具人气作品”奖

    【来源:    日期:2021/01/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新浪微博等媒体支持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评优结果揭晓,我校火炬社“弘扬传统文化,助力非遗发展”团队实践成果获“最具人气作品”奖。

      火炬社是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指导的学生创业团队。2019年成立以来,团队成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活动,取得丰硕成果。2020年暑假期间,团队成员参加辽宁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系列活动以及志愿服务工作,跟随非遗技艺李氏掐褶纸传承人学习,并通过微信、抖音、微博等平台开展非遗展品直播,推动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发展。(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校团委)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