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王岩峰荣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度新闻人物称号

    【来源:    日期:2020/12/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在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开展的“2019-2020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评选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沈农创孵“北镇葡萄”项目负责人王岩峰成功入选。

      王岩峰本、硕、博均就读于我校。2017年以来,王岩峰在指导教师杨肖丽教授和景再方教授的带领下,深入辽宁省北镇市推动北镇葡萄产业的品牌建设和电商发展,带动43家合作社从事葡萄电商交易,年交易额超3200万元,累计带动2000多名农民就业。开展农技公益培训43场,培训农民2794人,累计行程超过12万公里。经过团队不懈努力,北镇葡萄3年产业净增收11.32亿元,品牌价值提升66.67亿元。2019年、2020年,沈农创孵“北镇葡萄”项目荣获第五届、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全国银奖和铜奖,王岩峰获评国家农业农村部农村实用人才,并荣获北镇葡萄产业发展振兴突出贡献奖。(经济管理学院 杨肖丽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