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尚滢    日期:2020/11/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2日,在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岛市即墨区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机器人大赛中,我校参赛的4个项目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工程学院任德志指导、2018级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付国尧等5名同学制作的机器人获“农业机器人——喷药机器人”项目一等奖,白晓虎指导的代表队获“农业机器人——采摘机器人”项目二等奖,来佑彬指导的代表队获“农业机器人——授花粉机器人”项目二等奖,宁晓峰指导的代表队获“农业机器人——节水灌溉机器人”项目三等奖。

      中国机器人大赛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机器人学科竞赛之一,设有水下机器人、救援机器人、助老服务机器人、医疗机器人、农业机器人等18个项目49个子项。我校创孵基地机器人项目组派出的4支队伍均来自工程学院专业类社团机械创新与机器人爱好者协会。

      全国200所高校的780支队伍参加比赛。(工程学院 高爽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审核人:王洪来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